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义工协会举办“凝聚爱国心·欢度国庆节 ”快闪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吉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08 14:12:24

红网辰溪站10月8日讯(通讯员 钟吉军)10月1日,由县义工协会,新世纪舞蹈学校共同举办的“凝聚爱国心·欢度国庆节 ”快闪活动在刘晓公园精彩上演。

微信图片_20211008112109.jpg

活动现场,伴随着《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等乐曲旋律响起,参演人员用热情激昂的歌声抒发心中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并通过快闪这种特殊的方式,喜迎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为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这场不期而遇的快闪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大家心潮澎湃,纷纷举起手中的小红旗,情不自禁地跟着曲调哼唱,用手机拍摄分享着精彩画面。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