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正文
我县“庆国庆”老年门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08 11:35:27

红网辰溪站10月8日讯(通讯员 胡良锋)为庆祝建国72周年,进一步丰富市民文体生活,10月4日至5日,由县门球协会主办的老年门球赛在县胜利公园门球场举行,来自城乡的6支代表队共计60余人参加比赛。

图片13.jpg

球场上,参赛队员们虽年过花甲,但个个精神矍铄,他们手握球槌,稳扎稳打,弯腰击球,漂亮过门,展现了较高的技术水平和心理素养,诠释了门球的魅力和精彩,赢得周围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县华中2队、城区1队、云箭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我们在一起切磋球艺、交流感情、增进友谊,通过比赛,充分展现出我县老年人积极进取、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让更多的老年人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县门球协会会长杨永淼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