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住建系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大先 黄莉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08 11:35:33

红网辰溪站10月1日讯(通讯员 杨大先黄莉)日前,县委宣讲团成员钟小玩来到住建局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宣讲,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到场聆听。

图片2.jpg

钟小玩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等三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整个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体现了讲话的灵魂,把握了讲话的精神实质,对于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极大地促进作用。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