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法院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彭建文 王一婷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01 11:19:23

红网辰溪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彭建文 王一婷)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丰富干警党史知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9月30日,辰溪法院举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观众答题环节,题目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方针政策、重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内容。竞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应对自如、踊跃抢答,场下干警积极参与场外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开展,进一步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深化了党员干部及全体干警对党史的认知,进一步促进了党建带队伍、促审判的作用。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