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桥头溪乡灯草潭村开展集镇区环境卫生“大评小奖”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刘良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01 11:19:19

红网辰溪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良米)9月30日,桥头溪乡灯草潭村举行环境卫生“大评小奖”活动,由包村干部、村支两委和部分村民代表,对集镇范围的居民逐户进行卫生检查评比,并根据检查组对村民的综合检查打分情况,现场评出10户最清洁并进行表彰。

图片3.jpg

村环境卫生检查组上户检查卫生

“今天我被评为清洁户,还领到了奖品,我很开心,以后我要继续努力,争取每个月都领奖。”一位村民高兴地说。据了解,灯草潭村集镇区域下辖4个村民小组,共120多户,因流动人口、居住人员较多,每日产生的生产生活垃圾量较大,因此垃圾清扫工作相对困难。近年来,在县乡两级工作队的帮扶下,该村通过加强对集镇区域保洁员队伍建设和日常管理,持续、深入推进农村集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整洁、文明、优美的村居环境,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