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安坪镇开展国庆期间“千人巡逻”行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宋小美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30 12:22:24

红网辰溪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宋小美)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推进平安建设,确保全镇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9月30日,安坪镇组织司法所、综治办、应急办、各村辅警组成巡逻队开展国庆“千人巡逻”行动。

图片7.jpg

巡逻队在主干道巡逻

当天,巡逻队统一着装,在辖区主干道、集贸市场、车站、学校、居民楼院、沿街商铺、大街小巷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治安巡逻,形成“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的治安巡逻体系。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偷窃、滋事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通过义务巡逻,大大提高了社会宣传防范力度,挤压了犯罪空间,对犯罪分子起到了较大的震慑作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与好评。下一步,安坪镇将在整个国庆期间不定期开展巡逻行动,在稳定社会治安秩序的同时,进行疫情防控的相关宣传,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