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姜建桥检查指导禁毒科普教育馆禁毒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栋梁 尹欢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30 12:22:14

红网辰溪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孙栋梁 尹欢)9月29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姜建桥检查指导县禁毒科普教育馆禁毒工作。

图片27.jpg

当天,姜建桥一行现场察看了禁毒科普教育馆的总体环境,了解展厅各个板块的版面布局、内容以及配套设施的功能设置情况,对全县禁毒科普知识、禁毒教育工作、毒品种类及危害等作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姜建桥要求,要及时更新相关数据,让参观人员真正了解辰溪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最新成效;要科学合理布局,做好有关讲解引导,将趣味性和科学严谨性相结合,使参观者受启发教育;要扩充新型毒品种类展台和展示图片,体现出更强的视觉感,使参观者在直观了解新型毒品的同时,对毒品危害有更深刻的认识;要积极组织广大群众、干部职工、社会团体及在校学生到馆参观学习,不断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姜建桥强调,预防教育是禁毒工作的治本之策,禁毒科普教育馆要充分发挥展馆主阵地作用,着力拓展宣传对象,把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纳入常态化,开展各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禁毒宣教,积极拓展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不断提升全民禁毒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形成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