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仙人湾瑶族乡开展迎“国庆”安全大检查大整治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高堃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30 11:47:18

红网辰溪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高堃)为确保“国庆”期间辖区社会安全及各类庆国庆活动安全有序开展,9月29日,仙人湾瑶族乡应急办、综合治安执法大队对全乡安全工作重点区域开展大检查、大整治。

图片13.jpg

此次检查整治行动主要针对中小学、幼儿园、加油站、烟花鞭炮店等安全监管重点单位,重点检查了学校消防设施、食堂用餐安全、加油站油储安全、烟花鞭炮点违法违禁销售等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现场整治,确保不留隐患,坚决守护国庆假期安全稳定。

“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我乡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以严之又严的工作作风、细之又细的工作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维护全乡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仙人湾瑶族乡分管安全工作相关负责人汪琳钦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