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安坪镇:疏通堵塞排水沟 解决百姓烦心事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宋小美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30 11:52:53

红网辰溪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宋小美)9月29日,安坪集镇保洁人员在清扫集镇主干道垃圾时,发现有一处排水沟淤泥较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了解情况后,为保障公路排水畅通,避免因淤塞、排洪不畅而导致道路损坏,安坪镇党委迅速联系专业清理人员对排水沟进行清理。

图片10.jpg

工作人员在清理排水沟

清理完成后,该镇还安排洒水车对集镇各主干道进行清洗。据悉,此次共清理集镇排水沟350米,清理垃圾4车,确保了排水通畅,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整洁、通畅、优美的路域环境。

小小排水沟,架起的是干群“连心桥”。下一步,安坪镇将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继续以群众的需求和满意度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导向,真正把每一件好事干实,每一件实事干好。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