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举办2021年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童伟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30 11:39:47

红网辰溪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童伟)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公共就业平台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9月26日—30日,县人社局举办全县基层就业平台业务骨干培训班,23个乡镇、村(社区)的就业服务机构或服务窗口的业务骨干、劳动保障协理员近100人参加培训。

图片25.jpg

此次培训包括促进就业政策解读、职业培训政策解读、失业保险政策解读、就业服务政策解读、公益性岗位政策解读、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解读、社保政策解读、工伤保险政策解读、系统业务操作等方面知识内容,并对人社部门政策及业务进行了全方位讲解。

图片26.jpg

本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作人员的政策熟悉度、知识精通度、业务熟练度。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