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县开展“党史铸魂 情满古城”迎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雨澍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9 17:37:40

红网辰溪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杨雨澍)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增强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9月29日,由中共辰溪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辰溪县委宣传部主办,辰阳镇人民政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承办的“党史铸魂,情满古城”主题系列活动在柳树湾社区县委旧址举行,相关单位负责人、14个艺术家协会主席及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社会各界的艺术家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表达着热爱之情,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更是将活动推向热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大家自由参观了书法、奇石展览,展览现场,书画及奇石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在一排排书法、奇石作品前交流心得,共享作品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内涵。紧接而来的旗袍走秀更是惊艳众人,只见身着旗袍、手持纸伞的靓丽倩影迈着轻盈碎步,穿梭在柳树湾社区的古街小巷,瞬间将观众带入到民国年代,她们以轻灵洒脱的姿态,抒发着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2周年。通过《党史铸魂,情满古城》系列活动的开展,既巩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党史知识,扎实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又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