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戴帽工程”护航安全出行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茂琼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9 17:37:39

红网辰溪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孙茂琼)9月29日,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县公安局交管中心联合爱心企业雅迪辰溪专卖店开展“戴帽工程”送头盔活动,助力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图片2.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详细讲解驾乘摩托车、电动车的交通安全知识,强调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和如何正确佩戴头盔的方法。随后,交警为符合条件的驾驶员发放安全头盔,并倡导驾驶员摒弃陋习,骑车出行要戴好头盔,保障自身安全。据悉,此次活动共赠送安全头盔500余顶,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受教育800余人 ,进一步提升了全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的交通安全意识。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