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水田乡开展“国庆”安全大检查大整治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田有来 田欣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9 17:55:58

红网辰溪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田有来 田欣雯)为了保证国庆期间辖区安全稳定,9月28日,大水田乡组织应急办、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全乡安全领域进行大检查、大整治。

图片28.jpg

此次检查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学校、幼儿园、加油站、烟花鞭炮店等安全监管重点单位,重点检查了学校消防设施、食品用餐安全、实验室化学品安全,加油站安全操作、应急处突、安全管理制度,烟花鞭炮点违法违禁销售等安全隐患及问题。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现场取证,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批评和处理,责令即刻整改,并建立问题整改跟踪落实责任制,确保不留一个隐患、一个问题,坚决守护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稳定。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