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集中巡查净化文娱市场环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茂琼 李卿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9 11:28:51

红网辰溪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孙茂琼 李卿)为巩固意识形态阵地,真正做到敢抓敢管、敢于亮剑,9月28日,县委宣传部、公安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开展“扫黄打非”“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集中巡查,营造规范、有序、繁荣的文娱市场环境。

图片25.jpg

在新华书店,执法人员对相关书籍进行查阅检查其真伪度,并要求书店人员提供书本的发行证明。据悉,此次集中巡查行动对全县出版物市场与娱乐场所进行全方位、高频度巡查,重点检查集市、出版物书店、印刷厂与电影院等重点区域,进一步掌握市场动态,着力加强出版物市场与娱乐场所的规范管理,全力推动“扫黄打非”“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加快形成无缝隙、全覆盖的监管格局。

图片26.jpg

据悉,此次行动从9月10日开始至10月10日结束,为期一个月,采取日常巡查、实地抽查、暗访调查与网络监查的方式,对涉政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校园周边文化环境、网络有害内容与文娱领域不良现象进行全面巡查,切实净化文娱市场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