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龙泉岩乡开展“我是河小青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童雯 易晓忠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9 10:59:52

红网辰溪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童雯 易晓忠)9月29日,龙泉岩乡开展“我是河小青,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护河意识,形成人人参与河湖水污染防治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11名志愿者前往河道沿岸开展环境保洁活动,他们用手中的垃圾钳、铲子等工具,对河流两岸的白色污染、烟蒂、果皮等垃圾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河道沿岸得到了有效清理,变得干净整洁。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爱河、护河的责任意识,为建设美丽和谐的龙泉岩乡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