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辰溪县政府办开展“打靶归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谭峰 刘春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9 11:28:53

红网辰溪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谭峰刘春阳)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9月28日,县政府办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孝坪打靶射击场地开展“打靶归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党史抢答赛,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党史知识抢答;第二阶段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党员践行誓言的自觉意识;第三阶段打靶比赛,在打靶现场,党员虚心向教官请教射击技巧,以支部为单位比赛记分;第四阶段共唱红歌,重温红色文化,唱响为群众谋幸福的心声,俯下身子来为群众办实事。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自己更加深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今后要牢记党的嘱托,扎根基层,为民办事,以出色业绩做好辰溪县政府系统的“排头兵”。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