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辰溪法院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彭建文 王一婷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9 12:07:50

红网辰溪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彭建文 王一婷)为帮助困难学子完成求学梦想,9月27日,辰溪法院来到县思源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辰溪法院工作人员为5名品学兼优、目前家庭困难的学生各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并嘱咐他们继续刻苦学习,勤奋向上,早日考上梦想的大学,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据悉,该院设立了帮扶基金,将每学期为5名学生助资1000元直至高中毕业。

近年来,辰溪法院开展各项“送法进校园”“送温暖”活动,在完成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司法为民事业的新使命!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