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8 16:27:12

红网辰溪站9月28日讯(通讯员 胡良锋)为进一步增强全县科级干部治理水平和综合履职能力,不断注入乡村振兴工作新活力,9月28日,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张克宽出席开班仪式,县直相关单位和23个乡镇共选派162名优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全县154名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928145653.jpg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全县上下一定要深刻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抓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单位、乡镇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学习任务,注重学深悟透,努力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注重学用结合,主动担当作为,在今后工作中用力务实干事,用情服务群众;要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的作风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质性成效。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将进行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项目库建设使用、巩固医疗、义务教育、住房安全保障成果等多个方面的业务知识培训。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