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水田乡开展“我是河小青 守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田欣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8 14:32:45

红网辰溪站9月28日讯(通讯员 田欣雯)9月28日,大水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10余名志愿者开展“我是河小青 守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保护河流生态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生态文明意识。

图片14.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铲子、镰刀、钳子和垃圾桶等工具,在河边将杂草和生活垃圾清理干净,周围村民看到后,也纷纷自觉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经过大家的努力,河道两岸恢复了干净整洁的面貌。

随后,志愿者们还组织上门为村民发放护河宣传守册,并在公路沿线及人群聚集地张贴宣传标语和宣传横幅,进一步增强村民护河意识,呼吁更多群众肩负起护河职责。

图片15.jpg

通过本次活动,“河小青”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维护了良好的生态环境,也为下一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打下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