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以练为战砺精兵——辰溪县公安局掀起实战大练兵热潮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海波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8 10:20:34

红网辰溪站9月28日讯(通讯员 孙海波)为强化队伍凝聚力,提高队伍战斗力,9月26日以来,辰溪县公安局切实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市、县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精神,精心制定大练兵方案,掀起全局大练兵热潮。

图片9.jpg

9月26日18时,辰溪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在工作之余,组织全体民辅警在辖区博雅学校田径场开展1000米跑步训练,现场训练气氛热烈,有效提升了全所凝聚力,增强单兵体质,让民辅警能全力以赴迎接接下来的各项警务工作。

练兵强素质,岗位树形象!辰溪县公安局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的热潮,不仅提高了队伍的精神风貌,也促使民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