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辰溪公安侦破电信诈骗 挽回群众损失两万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海波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8 10:55:58

红网辰溪站9月28日讯(通讯员 孙海波)9月26日,辰溪县公安局先锋派出所收到一面来自辖区居民颜女士家属送来的锦旗,上面“破案神速,为民除害”八个大字,深切表达了对公安民警迅速帮助自己追回诈骗款的感谢。

图片8.jpg

8月25日,辰溪县公安局先锋派出所接到受害人颜女士报警称,自己在网上办理贷款被诈骗了人民币六万五千元。接警后民警迅速立案侦查,经过侦查发现两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嫌疑人员,一人名叫沈某(浙江省湖州市人),一人名叫侯某(四川省剑阁县人)。

为了抢占案件侦破时机,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分别赶往两地,同时对两名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9月2日,沈某、侯某均被辰溪县公安局抓获,2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辰溪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侦破后,民警积极与受害人颜女士联系,由嫌疑人家属对受害人进行赔偿,成功挽回2万元损失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