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总工会开展全县乡镇 园区工会工作培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茂琼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7 11:44:10

红网辰溪站9月27日讯(通讯员 孙茂琼)为了提升各乡镇、园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及专干业务水平,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9月26日,县总工会召开全县乡镇、园区工会工作暨培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石永兴,全县各乡镇及园区近40余人参加。

图片17.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市县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会议精神,并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全县工会“五个年”建设。随后,各部室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现场培训,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

图片18.jpg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五个年”建设,遵守纪律,真学实学,全面熟悉各项业务,提升业务水平;各基层工会组织要强化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把基层工会组织选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务求实效;要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工作者,将工会的核心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端正态度,强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更好地为职工群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