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辰溪县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招聘卫健医疗专技人员开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石渊智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7 15:03:13

红网辰溪站9月27日讯(通讯员 石渊智)为充实卫生健康医疗技术队伍,提升综合服务水平,9月25日,辰溪县2021年卫生健康医疗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在县思源实验学校开考,来自社会各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835人竞争62个岗位。

图片14.jpg

考生扫码进入考场

当天上午8:25分,考生们佩戴口罩,手拿身份证、准考证及考试用品,在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指导下,有序排队扫描行程码,通过安检后方可进入考场。

图片15.jpg

考生认真答题

据了解,目前辰溪县在册在岗医务技术人员1300余人,远远满足不了“健康辰溪”的服务目标,对此,县委、县政府从引进人才着手,采取“分批招录,高配引进”的举措,2021年批准招聘专业医务技术人员120名(其中全额7名,差额113名),并按照3:1的报名人数比例进行笔试。下一步,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2:1的比例进入面试,择优录取充实到全县各乡镇、县直医疗机构行业队伍中,为创建“健康辰溪”注入新的血液,为服务全县人民身体健康,提高生活幸福指数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