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辰溪公路部门积极“备战”迎国庆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潘小勇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7 11:33:10

红网辰溪站9月27日讯(通讯员 潘小勇)9月26日,省道S250线山塘驿段,一群身穿“辰溪公路”橙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施工,施工现场的搅拌机、压路机发出阵阵轰鸣声。

国庆七天长假即将来临,为了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出行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系数,辰溪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于9月25日起,正式启动了国省公路日常养护及路面挖补修复工作。据了解,日常养护工作主要包括清除路肩杂草、修剪树枝、清通水沟、清扫保洁等,同时进一步靓化美化路容路貌,保证行车视距良好开阔和道路标牌清晰可见;路面修复工作主要是对路面破损、沉降和坑糟采取技术处理和挖补修复,消除广大群众交通出行的安全隐患,提高行车舒适度。目前,养护工人正抢抓晴好高温天气作业,确保在“国庆”节前完成所有任务。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