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沅辰水务持续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黄明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7 11:55:14

红网辰溪站9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明良)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国庆期间的安全优质供水,连日来,沅辰水务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深入生产重点领域,持续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4.jpg

检查组对标新《安全生产法》及中国水务集团安全生产管理规范,结合县安委会有关要求,深入城南水厂、大洑潭水厂,重点对送水泵房、高低压配电室、药剂仓库、监控设备、化验室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台账记录,以及消防灭火设施、机组运行状况,对城市供水管网、闸井、建设工地进行仔细排查。要求各部门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在尽责尽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落实疫情防控,确保“全方位、零问题”。

图片5.jpg

通过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提升了员工安全责任意识,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维护国庆期间安全供水,筑牢安全底线。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