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我县全力整治电动车摩托车非法安装雨棚违法行为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茂琼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4 15:13:51

红网辰溪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孙茂琼)为有效遏制因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雨棚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切实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有序,9月23日,辰溪交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重点路口开展非机动车、摩托车非法安装雨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22.jpg

当天上午,执勤民警在辰溪二中路段开展路面执勤时,远远望见一辆安装遮阳棚电动自行车驶来,在拦停该车辆后,民警向该驾驶人耐心讲解相关交通法律法规,指出擅自对车辆进行改装、加装遮阳伞(棚)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并现场对非法加装的雨棚进行拆除,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截至目前,共清理拆除非法安装雨棚2000余把,劝导教育3000余人,营造了良好的摩托车、电动车行车安全环境。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开展摩托车、电动车行车安全整治工作,保障辖区交通安全持续稳定。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