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怀化市委依法治市办来辰督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涂子潇 龙凡志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4 15:14:17

红网辰溪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涂子潇 龙凡志)9月23日下午,怀化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罗建国、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永茂率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三督察组来辰督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图片19.jpg

座谈会上,督察组听取了律师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对辰溪县法治政府建设的意见,随后查阅评查了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等县直部门的行政执法案卷,对标“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细则”的70余项指标内容逐条查看落实情况,最后听取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汇报。

对辰溪县法治政府建设成果,督察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辰溪法治政府建设基础好,为全面依法治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督察组要求,要进一步对标先进、查缺补漏,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将法治政府建设推向深入;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统筹推进法治辰溪、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发展,不断提升全县法治建设水平。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