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辰阳镇锦岩村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回顾百年党史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雨澍 贺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4 15:14:03

红网辰溪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杨雨澍 贺知)9月22日,辰阳镇锦岩村举办“红色电影到门前党史教育入人心”露天电影展播活动,40余名村民端坐村部楼前,共同回顾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

图片2.jpg

图片1.jpg

晚上七点半,该村党员和村民集聚在广场上,观看红色革命影片——《红色娘子军》,影片以富于传奇色彩的故事情节、个性鲜明的人物性格,再现了20世纪30年代初期海南琼崖地区娘子军的斗争场面,电影情节引起了在座党员和村民的强烈共鸣,大家边看边不时就影片中的情节展开讨论。通过此次露天电影展播活动,既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情,又提升了村民的爱国情感,营造了爱党、爱国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