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辰溪分局收听收看怀化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王振华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4 15:14:12

红网辰溪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振华)9月23日,怀化市生态环境局举行生态环境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怀化市生态环境局辰溪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图片5.jpg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曾文鸿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及百年党史给予的深刻启示与伟大号召。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指导意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进一步深化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局党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