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安坪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宋小美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3 16:23:32

红网辰溪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宋小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22日下午,安坪镇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社科联主席涂德胜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图片11.jpg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涂德胜紧紧围绕“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伟大号召”七个方面内容,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深刻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意义,带着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整场宣讲会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与会党员干部深受启迪。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重温了革命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求真务实,高质完成好疫情防控、防汛救灾、防返贫动态监测、乡村振兴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