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丁热平主持召开辰溪县主要经济指标 奋战开局年指标分析暨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调度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李卿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3 11:15:13

图片3.jpg

红网辰溪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胡良锋 李卿)9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丁热平主持召开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奋战开局年指标分析及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调度会,全面总结分析我县1-8月经济运行形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谋划2022年重点项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县委常委张克宽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发改局、统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县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征集及谋划、主要经济指标完成等情况,各参会单位围绕经济指标完成、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做了发言。

丁热平指出,奋战开局年指标、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事关民生实事,更是市对县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上半年,全县经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全市综合排名靠前,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但也存在一定问题和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锚定目标、紧盯关键指标、重点任务和短板弱项,科学分析、精准调度、统筹协调、积极对接,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丁热平强调,谋划好2022年重点项目工作,将为明年经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围绕贯彻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三城一区”战略和推进“三区一高地”建设,按照“大抓产业、猛抓产业、狠抓产业”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认真梳理重点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科技项目、民生项目,发改部门对计划上报的省市重点项目要及时汇报对接,精准审定项目,主动与省市部门对接协调、争取支持,努力将更多的重点项目纳入到省市项目盘子,各主要职能部门要牵头做好资金、土地、能源等要素保障,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为明年重点项目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