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后塘瑶族乡组织乡村干部开展禁毒教育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舒洁玉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2 17:28:33

红网辰溪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舒洁玉)为加大乡村干部禁毒知识培训力度,增强防范毒品的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近日,后塘瑶族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村辅警来到辰溪县禁毒科普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后塘瑶族乡组织乡村干部开展禁毒教育01.png

在禁毒科普教育馆,党员干部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形态等相关知识,充分认识了当前毒情形势、毒品历史、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更加坚定了与毒品斗争到底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毒品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要坚决拒绝毒品,将警示教育传播给身边的人,做到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