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沅辰水务支部组织开展“保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黄明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8 16:57:48

红网辰溪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明良)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守护碧水蓝天,做保护母亲河、洁净水源地的积极参与者,9月18日,沅辰水务支部组织党员、员工开展“爱护水资源、保护母亲河”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图片32.jpg

当天上午,广大党员、员工拿着垃圾袋、镰刀、钳子、铲子等工具来到饮用水源一、二级保护区,清理杂草,捡拾垃圾,加固水源防护围栏及水源保护标识,同时对城南水厂周边垃圾、杂草进行了清理,助力绿色发展。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重点行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员工深刻认识到保护水源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营造了爱护环境、保护水源地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该公司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强化党建引领,认真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群众办更多的好事实事。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