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锦滨镇联合县义工协会走进石碧敬老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郑铮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8 16:57:43

红网辰溪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胡良锋 郑铮)丹桂飘香,喜迎中秋,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18日,县锦滨镇联合县义工协会志愿者一行走进锦滨镇石碧敬老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敬老院,志愿者将带来的慰问品分发给每位老人,祝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现场气氛和谐温馨,老人们喜笑颜开,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活动中,志愿者还与老人们拉家常,倾听老人心声,了解老人所需,并义务为老人们理发、修面,让老人们清清爽爽的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义工协会携带爱心物资走进各乡镇慰问老人,目的是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老人、关爱老人,人人敬老、爱老、助老,世界就会更和谐、更美好。”县义工协会会长钟世兰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