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人大视察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吉军 吴再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8 16:33:42

红网辰溪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钟吉军 吴再春)为进一步强化人大监督职能,扎实推进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9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县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对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林子,县领导石永兴、谭云建、张贻胜、曾蓉、张义东、米庆华参加视察。

微信图片_20210918151255.jpg

视察组先后实地视察了中等职业学校、沅辰高速、辰伍公路、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县城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提标改造、双溪黑臭水体整治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资金投入、工程进度、政策对接、部门配合等方面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听取了相关单位和部门关于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是人民群众急需急盼的民心工程,实施好这些项目具有重要意义,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始终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为出发点,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力争工程早完成、早见效,群众早受益。

微信图片_20210918151315.jpg

舒林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攻坚克难;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增强工作主动性,充分调动各方有利因素,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各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纽带和桥梁作用,紧紧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积极关注了解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多提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推动建设现代化新辰溪贡献人大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