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网辰溪供电公司联合义工协会党支部中秋情暖敬老院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廖琼 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8 16:57:55

红网辰溪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廖琼 滕召帆 钟世兰 石修泽)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9月17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联合党支部、辰溪县义工协会党支部、德艺美发店志愿者共同开展中秋节尊老爱老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18.jpg

为老人检修电器

  为老人理发

在敬老院,党员们给老人送去奶粉、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老人的心声,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志愿者们还发挥自己的特长,分头行动,为老人们修剪头发指甲、打扫房间卫生、排查用电隐患、检修用电设施等,耐心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场面忙碌而温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感受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仅解决了他们的现实所需,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党性修养意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良好氛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