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锦滨镇新店村:电商创业培训让农产品插上“翅膀”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莲香 沈玉兰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8 15:00:34

红网辰溪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米莲香  沈玉兰)为进一步加快培育和发展乡村电商产业新动态、新模式,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近日,由辰溪县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怀化启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发展电商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培训活动在锦滨镇新店村成功举办,共40名村民参加培训。

图片14.jpg

本次培训为期10天,采取理论授课+实践操作的方式,让村民们了解直播电商新的运营与操作模式、直播电商的发展前景、直播电商的实操流程、以及直播的流量与转化,并通过列举李佳琦、薇娅等网红案例,说明直播带货的必备条件和优势,让村民们对直播带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培训授课形式多样、内容新颖,课程有互动、有思考、有作业,课堂氛围活跃、新鲜、实用,村民们纷纷表示收获感满满。

通过此次电商培训,让农产品通过“互联网”,插上飞往大山外面的“翅膀”,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