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龙泉岩乡开展“夜读党史”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梓平 童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8 11:34:10

红网辰溪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滕梓平 童雯)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9月17日晚,龙泉岩乡开展“夜读党史”活动。

图片8.jpg

活动采取领学与自学形式,年轻党员干部朗读党史选段,分享学习心得,加深对党的了解,汲取奋进力量。“我觉得这样的夜读活动非常有必要,应该要让党史教育成为每位党员的必修课,营造’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尤其我们年轻人可以充分利用微信、QQ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们利用碎片化时间来学习党史。”一位年轻党员在分享中说道。

据悉,该乡利用每周一晚夜学时间,定期开展“夜学夜读党史”活动,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认真学习,读原文、划重点、写体会,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