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开学第一课】谭家场乡学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陈新华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8 11:34:08

红网辰溪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新华)“同学们,你们是成长中的一代,你们是改革中的一代,你们是开创未来的一代,新世纪祖国的建设,离不开党的领导,也离不开青少年一代的创造和奋斗!”日前一大早,在谭家场乡学校操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正在开展。

图片13.jpg

为了进一步促进青少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核,在学习党史中听党话、跟党走,当天,谭家场乡学校精心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宣讲活动,该乡宣传委员和宣传干事分别进行了授课。

“本次宣讲活动效果非常好,当讲到先烈们为了革命成功惨烈牺牲的时候,不少学生潸然泪下。在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谭家场学校在课外课内都非常注重对学生的党史教育、红色教育,希望青少年学生能厚植爱党爱国爱乡情怀,成长为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该乡党委书记钟斌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