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深入工业园区开展综合能源宣传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倩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7 11:24:44

红网辰溪站9月17日讯(通讯员 杨倩)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助推园区低碳建设,加快市场新型业务发展,9月14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辰溪工业集中区开展综合能源、电动汽车等新型业务的宣传及合作洽淡。

图片3.jpg

供电公司一行详细了解园区用户基本情况,对国家能源局出台的新能源方面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介绍国网公司关于“能源转型、绿色发展”的新理念,就推动能源电力从高碳向低碳,屋顶光伏发电、车桩网一体化等低碳园区建设和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得到了园区管委会的充分认可。随后走访了蓝伯公司、九鼎新材料公司,详细介绍了电能替代、市场售电、智能代运维、能效服务、车桩网一体化等综合能源和电动汽车业务以及相关政策优惠。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与园区管委会及电力客户进行深度沟通,洽淡合作相关细节,力争12月底前完成《低碳园区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工作。预计该项目顺利落地后,将大力推动综合能源营收、重点领域营收、智能代运维、充电桩、充电量等提质增效指标的进一步提升。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