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少年强则国强”——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校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李卿 孙茂琼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6 16:18:15

红网辰溪站9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卿 孙茂琼)为迎接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进一步普及学生国防知识、深化国防教育,9月16日,县辰阳明德小学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

图片14.jpg

活动邀请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哲学博士、长沙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杨永如为学生授课。宣讲中,他将感恩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透彻进行分析,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加深了大家对国防教育的认识,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要为建设强大国防,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了解,国防教育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展此次国防教育宣讲活动,为全体师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平台,增强了青少年群体的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