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省人民武装学校来辰调研基层武装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周文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6 12:01:29

红网辰溪站9月16日讯(通讯员 米周文)为深入调查了解基层武装部建设情况,9月13日—15日,湖南省人民武装学校校长邱爱国一行来到辰溪,深入乡镇、街道武装部调研一线武装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俊雄,政委银烈华陪同调研。

图片5.jpg

邱爱国一行来到锦滨镇新店村参观国防教育室、战备物资器材室、办公室、兵役登记站、退役军人之家“三室一站一家”,详细了解民兵整组情况、器材分类及具体使用情况。近年来,该村较好地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率先在全县开展“三室一站一家”建设,有力地促进了基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次日,邱爱国一行来到县人武部,考察参观人武部全面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俊雄详细介绍了我县基层武装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图片6.jpg

邱爱国对我县重视基层武装部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三室一站一家”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在新形势下要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武装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抓好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提升工作;要不断提升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水平,高标准抓好民兵队伍建设,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基层武装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再上新台阶。

省人武学校还相继前往县融媒体中心、博雅学校、长田湾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