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妇联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毛文建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7 11:24:41

红网辰溪站9月15日讯(通讯员 毛文建)9月14日,县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妇联工作实际迅速行动,推动县妇联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推进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图片16.jpg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号召全县妇女在新一届县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三区一高地”的崭新发展定位,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为加快推进辰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要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聚焦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好妇女引领联系服务工作。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在全面理解、系统把握、融会贯通上下功夫,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要扩大宣传,强化思想引领,面向广大妇女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组织开展“木兰红声”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多渠道、分层次、全方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要认真对标,科学谋划工作,立足妇联工作实际,聚焦全县中心工作,找准妇联服务全县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在深化改革中持续破解基层妇联组织改革难点,在改善民生中实施好妇女儿童民生项目,不断夯实妇联工作基础,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辟辰溪妇女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切实当好妇女群众信赖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