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大水田乡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三年专项行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田有来 田欣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5 15:10:26

红网辰溪站9月15日讯(通讯员 田有来 田欣雯)9月13日,大水田乡应急办和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紧急出动,对辖区内南杂店无证非法经营烟花鞭炮进行突击检查。

行动中,执法人员全程佩戴执法仪充分取证,在发现茶田垅村和云田垅村的两个南杂店非法无证经营烟花鞭炮的情况后,现场收缴冲天雷24个、鞭炮58团、摔炮1箱,并进行安全生产现场检查记录,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处罚和批评教育。

图片4.jpg

收缴现场

图片5.jpg

收缴现场

据悉,此次突击检查是大水田乡打非治违三年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该乡通过开展常态化、不定期的突击检查,打击辖区非法生产经营活动,全乡非法生产经营活动明显减少,安全形势明显好转,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力保证。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