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廉洁教育全覆盖 巡讲讲出好风气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尹丽娜 龚雪莲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4 16:03:09

红网辰溪站9月14日讯(通讯员 尹丽娜 龚雪莲)“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长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9月13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经理陈翔通过云视端连线,给7个供电所的班组长以上员工宣讲了一堂廉洁教育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能力。

图片7.jpg

巡讲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靠企吃企以及问题表现清单等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和生动的事例说明,与员工分享自身对“廉”的认识和领悟。此外,公司负责人还结合公司财务资金安全风险点,通过典型案例给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教育员工强化自身职业操守、增强规矩意识,加强遵章守纪的个体责任。

下阶段,该公司将由各分管领导和业务专家按照公司制定的廉洁巡讲路线图和巡讲方案,在4个月内完成11场廉洁宣教活动,持续营造廉洁文化氛围,扩展廉政课的专业深度和影响力度,推动企业纪检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