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辰溪民兵>正文
人武部开展2021年度高一新生国防教育辅导授课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吉军    编辑:阮臻    时间:2021-09-13 15:00:31

红网辰溪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钟吉军)为进一步激发莘莘学子携笔从戎的报国热情,9月9日,县人武部开展2021年度高一新生国防教育辅导授课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俊雄到场作辅导授课。

图片4.jpg

图片5.jpg

授课现场,李俊雄以《赓续辰溪人民优良传统,争当时代国防建设事业接班人》为主题,围绕什么是辰溪人民优良传统、如何赓续辰溪人民优良传统、我国武装力量的组成、今天我们为什么参军四个方面,从国际、国内角度,回顾历史、观照现在、展望未来,深入浅出地为现场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国防教育知识课。李俊雄还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当年选择从军报国的心路历程,并提出“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的殷切希望,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参军报国,把青春梦融入强军梦,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