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龙泉岩乡:“以事说保” 全面开展综治保险宣传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梓平 童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3 15:00:26

红网辰溪站9月13日讯(通讯员 滕梓平 童雯)综治保险是一项“民生工程”“平安工程”,为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加快综治保险参保工作进程,9月10日,龙泉岩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及村辅警扎实开展综治保险宣传工作。

图片7.jpg

该乡综治办采取“惠民政策摆在先,宣传发放走在前”的工作方法,通过上门入户宣讲政策,广泛开展综治保险宣传,突出宣传综治保险“低费率、广覆盖”的保障理念,大力宣传参保、续保、理赔服务等方面典型事例,让群众及时了解到综治保险的目的、保险范围、赔偿办法和理赔流程,增强群众对综治保险的知晓率、认知度。

图片8.jpg

截至目前,全乡7个村已全面启动综治保险宣传工作,通过“以事说保”的形式,充分调动群众参保续保的积极性,为推进综治保险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