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人社局2021年度工勤技能岗位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莲香 童伟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3 15:00:28

红网辰溪站9月11日讯(通讯员 米莲香 童伟)9月10日,县人社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试工作

图片3.jpg

此次考试笔试设置1个考场,考试内容涉及汽车驾驶员、收银审核员、计算机系统操作员三个工种,以及高级技师、技师、高级工、中级工四个等级,该局共有33名工勤技能岗位人员参加考试。

据了解,事业单位工勤技能考试是针对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在编在岗人员和聘用人员统一举行的考试,凡符合申报资格条件者,必须由个人申请,所在单位结合本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空缺情况进行审查,并报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方可申报。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