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大干140天——沅辰高速建设按下加速键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唐霞 宋季鸿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0 12:35:24

红网辰溪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唐霞 宋季鸿)沅辰高速北与常吉高速公路相接,南与溆怀高速公路相接,是怀化市北部的沅陵、辰溪等县北上南下的重要通道。自今年8月31日正式开工以来,该项目进展顺利,掀起了“大干140天”新热潮,全力冲刺年度计划。

微信图片_20210910113614.jpg

“沅辰高速是连接常吉高速、溆怀高速的一个区域性主干道,是辰溪与沅陵之间的便捷通道,经济意义、社会意义都很大。今年的计划是完成我们的投资任务15.3个亿,所以各个单位都在加班加点,沅辰公司提出了‘大干140天’的工作号召,目前各项工作也是稳步推进。”沅辰高速公路总工程师李光表示。

微信图片_20210910113619.jpg

据悉,沅辰高速公路项目主线全长50.483公里,沿线设置6处互通立交,4座匝道收费站,其中2处为枢纽互通,分别连接常吉高速和溆怀高速。该工程规模较大,全线包含各类桥梁51座、涵洞241道、隧道3座、路基土石方1100万立方,批复后的建设投资为70.36亿元,预计于2023年年底建成通车。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