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帮助残疾户改造线路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9 11:19:13

红网辰溪站9月9日讯(通讯员 滕召帆)“我们家的老房子需要维修,但是电路改造是个大难题,希望你们帮帮我们这孤儿寡母吧。”9月7日,潭湾镇覃家塘村民汤婆婆来到潭湾供电所营业厅向工作人员求助,营业厅安排人员车辆护送老人回家并进行现场勘察。

据悉,十多年前,汤婆婆的儿子在建造新房时,不幸从高处坠落,造成胸以下终身瘫痪,多年来母子俩相依为命。随着年纪增长,汤婆婆身体越来越不好,担心家中地面不平,房屋老旧,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然而想把家里地面铺平,改建房屋,需要进行三相电供电线路改造。

微信图片_20210909104920.jpg

9月8日,潭湾供电所东方红党员服务队通过前期现场勘察,制定了供电线路改造方案,并组织人员到现场施工。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作业,终于让汤婆婆家用上了三相电,房子基建也可以如期动工。

图片10.jpg

在现场,潭湾供电所营销副所长戴俊十分同情汤婆婆一家的遭遇,以私人名义捐赠了200块钱,让他们一家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鼓励他们更加坚强的面对生活。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